close

我這個月莫名其妙的多紀錄好幾篇~~

左邊牙齒移動的讓我根本就無法好好咬合,

目前都靠右邊再吃飯,

菜渣則是盡他的本分用力鑽進我的各個縫裡,

老實說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他媽的矯正器很煩很煩很煩,

但是真的是非常偶爾啦,多數時間還是冀望他能幫我把牙齒好好歸位啊...

 

因為看了一下原本飛出去的犬齒壓下來很多了,

所以就拍了照片作了對比,

想不到我左邊的拔牙縫竟然變得好小好小,

真的很令人感動!!!!

至於右邊我最介意最介意最介意的歪掉側門牙目前6m都還沒上矯正器,

還在等後面的牙齒移動出空間給她

ps:我一直忘記要把圖翻轉,

所以照片的左邊是我真實的右邊才對~

001  

 

挖~~大臼齒在我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默默的動了一半,

我好感動,原來他沒有偷懶呢QQ

只是他只移動了一半,真是堅強啊~

所以醫生才用牙齒內側那個power chain來移動她啊~

另外犬齒飛出去那邊實在太令人吃驚了~

竟然默默的把拔牙縫都給隱藏起來了~~~挖汙~

太amazing了

說是這樣說 還是感覺得出來矯正路還有很長一段要走~

希望自己能加油!別在嘴破吃飯要死不活痛得要命一直刮刮刮嘴又一直破的時候灰心

加油!!!矯正的朋友們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