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右邊鐵線一直刺一直刺,左邊的大臼齒也怪怪的,

咬合會有聲音,

剛好有事要去台中,本來只是想去剪個線順便給醫生看一下大臼齒有沒有怎樣,

結果醫生剪完線後也認真的看了我的牙齒,

然後醫生就開始默默的做他的工作T.T 我也想參與啊!!

一剛開始我以為是在洗我的牙,

或是我的大臼齒有蛀牙,因為有感受到東西一直在噴啊噴的,

醫生後來還塞了棉花,心裡默默的想不會是要拔牙吧(被害妄想)

剛好今天有個新來的護士,醫生一邊指導著他的動作我也順便聽了一下,

才發現竟然是在我的牙齒內,是內喔,是內喔,就是牙側舌頭那面的牙齒內喔!(強調)

裝了鐵片勾了Power chain,說真的真的太驚人了!!!

醫生在過程中還跟我說了牙齒會漂亮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裝這有點痛苦才安慰我XD)

裝好後還回頭問醫生是不是正常刷牙就好,醫生很溫柔的跟我說「是的~」

(醫生今天好像心情不錯)

 

照片

未命名_meitu_1  

接下來...

我以為會很痛!!正常只要勾了新橡皮筋,

只要一回到斗六牙就會有很明顯的痛感,

這次卻都沒有,目前是右邊小臼齒壓下去會有痛感,

其他都還好,有點受寵若驚

但看了照片才知道跟前面的鐵勾是不一樣的,

牙側內的像是一片圓圓的,

但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就開始劇痛~

再來是吃東西

我只能說.....................................................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靠北的難吃

舌頭會不斷的摩擦到裡面的橡皮筋,

一直磨一直磨,然後吃完東西真的從菜渣王變成菜渣王2.0

就算不是吃東西也感覺異物感很重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的討厭!!!

但醫生說牙齒會變漂亮,只好含淚忍耐一下

不知道他要跟我多久,不要太久吧!!!!真的很不蘇胡

而且那橡皮筋不知道會被我弄得多黃,

跟食物的蠻纏糾結啊!真是好討厭的新東西喔

有明顯的進展就原諒你

 

接下來應該會滿一個月才會回診了

 

 

 15/03/28更新

昨天胃口太好吃炸雞,

吃著吃著,就覺得嘴巴怪怪的,

卡的東西有點怪,

用手去撥,哈哈中獎了,

我的舌側牙齒內部的橡皮筋斷.掉.了!!!!!!

DSC_1341.JPG  

崩潰啊!!!!!!!!!!!!!!!!!!!!!!!!!我還以為我可以平安度過不用掉矯正器或橡皮筋的人生,

我只能說不要自以為可以吃硬食物,他.就.是.會.掉!!!!

 

又要回台中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