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

 

我的手機是SONY TX 他可以夾

反正鏡頭不要離手機頭太遠就都可以

我的買的是黑色 他還有 全黑 跟

打開之後發現....什麼!!他沒有擦拭布喔!!!

我個人是覺得這塊布滿重要的耶,

有的好像有包在裡面,我的沒有orz....

尤其是拍了之後更覺得這鏡頭要好好保養,

尤其是廣角鏡實在是滿大顆的~

這款目前有三種規格

LQ-001也是三種鏡頭 但他的廣角是0.67

LQ-002是只有一個0.4的廣角(只喜歡拍群拍或是風景照的可以只單買這顆)

LQ-003就是0.4廣角+魚眼+微距

當時希望以最低價格買LQ-003所以找了很多間,

有時會找到一樣是三合一鏡頭的怎麼會價差很多,

後來才發現要注意LQ-001的價位較低,

但網頁如果不仔細標註或是不注意看就會傻傻的下標惹

這點要注意。

廣角

a1.jpg  

a2.jpg   

 

  

圖有點拉到

DSC_1323.JPG  

魚眼

  

 

DSC_1320.JPG  

太可愛惹

 

魚眼還滿好玩的,

拿來拍一些近的花花草草還滿有味道的,

還是說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覺得

 

微距

我的矯正橡皮筋昨天剛好斷掉了

來上個圖

DSC_1341.JPG  

他的微距是真的要把鏡頭貼很近,

直到你看得出來再拍什麼,

所以不要再說「為什麼我拍起來都糊糊der~~~?」

拿近一點拍吧大姊

  

 

心得:

但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廣角這顆,

以後群拍再也不用怕手短啦!!!!!

魚眼是有點類似好玩的感覺,

微距看情形使用,

缺點是非常怕他摔到,或夾不緊會掉(心理作用)

然後在拍的時候也很怕鏡頭去刮到,

再來就是需要一直換來換去,

如果出門在外有時要換來換去是還滿麻煩的,

但整體來說我很喜歡~

下次要是看看廣角的群拍魅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