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篇說過了,要中秋烤肉了我的牙齒還是不夠爭氣的不能大吃大咬

但是稍微比前幾天好一咪咪,就是一咪咪沒錯,

因為前天我才說「好很多」的下午我牙齒突然一咬天啊~~~~~

那種痛度就是像是蛀牙痛到神經那種痛,

真的不能掉以輕心啊,就算有好一點還是在心裡偷偷說就好了

這大概是所謂莫非定律(?

 

目前還是不能大口咬,食物也只能小碎片小碎肉的吃

真的能體會領悟了解懂得人家說的「囫圇吞棗」

還有記錄到今天為止,我從裝了第一天在一中大便後

回家都還沒大便過,主要我是很怕因為我咬食物都沒咬碎就吞下去

會造成便秘.......

但還好我昨天把一整顆的袖子打成汁喝下吐,

我媽還用了我爸的藥跟蘆薈汁混在一起給我喝,

早上還專程喝溫開水,拜託腸胃你蠕動一下好ㄇ!!!!!!

還好昨晚大了一些些後今天下午有給我一點面子拉出屎來,

人生只此真的覺得.....牙齒好的人真好....

矯正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希望有值得啦

 

牙齒狀況還是用力咬會痛

尤其是拔完牙的傷口因為食物會一直跑到那邊去

有時候想用舌頭去喇出來時會感觸到一種軟軟的東西(血塊?

頓時真的覺得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

拜託牙齒的傷口快快好吧

也拜託醫生不要說我需要打骨釘吧~~~~~

 

我的牙齒到現在感覺一點動靜也沒有(只有痛而已)

所以也不補拍照片上來了

再來就是想抱怨一下到今天為止我都沒吃飽過!!

我人生走到這個歲數為止都還沒餓這麼久過耶

我想吃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