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今天雖然還是痛(就是咬合會痛)

但至少痛感度降低了很~~~~~多~~~~~~

連用舌頭去頂最痛的大臼齒也差.很.大!!!!

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才第五天啊...後面還有...呵呵)

我看牙齒板也是很多人也是咬會痛還一直去咬他

就是M啊!!我也是(握)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的說有痛表示有再動

咦?可是那我才第五天就不痛不就表示我這個月的進度已經達成

哈哈 但我有看見有板友回文說痛跟移動沒有關係喔..

這也不確定是不是 這要問專業的醫生了

 

但我現在很G車 就是因為不太痛了所以一直咬一直咬一直咬

覺得好爽喔 人啊~~真的要失去什麼然後又得到時才會好好珍惜或是才知道人家的重要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牙齒

 

接下來下個月要去裝下排跟拉上排線巴?!

覺得時間好慢喔 一不痛就想要趕快裝下排了

快快快!!!!!!處女作的急性跟焦慮跟強迫症又發作了(好啦是我自己個性

喔耶 明天是中秋節我本來已經決定要吃菜頭糕過日子了說

總算可以吃點烤肉了吧 不過我沒這麼厲害敢大吃大啃就是了

隨時覺得鐵塊要掉下來

 

但是唯一一個討厭的地方就是...

我的大臼齒又再滲血了 好煩啊!!!!

可是好起來讓我好好進食嗎?你也知道的

如果我沒吃你也會好比較慢啊~~

加油啊臼齒 臼齒加油啊!!

 

接下來我有好幾個問題想問醫生

先列出來免得忘掉

1.因為左邊拔了大臼齒所以我只剩一顆大臼齒再拉前面的牙齒這樣他撐得住嗎?

2.我之後需不需要打骨釘?

3.....忘了,之後繼續補充

 

感覺得出來今天打字特別歡愉吧

所以真得要做紀錄就是這樣

事後回頭看才會知道當時多辛苦

 

一起做矯正的女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