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應該不用放吧?!

因為根本沒變啊

醫生在上矯正器時有說下個月會比較有明顯的變化

所以這個月我應該不會勤勞拍照才是

 

說說進度

目前咬合疼痛度降低超多的了,真的是超多

但是因為我上排兩邊都有傷口(而且用舌頭去喇還會感覺到有軟軟的肉

所以太硬的我還是咬不下去+不太敢咬下去

但是天啊我真的受夠吃軟爛食物的生活了

難道我是傳說中那個需要兩個禮拜才能適應的人種之一嗎?

另外不知是我錯覺還怎樣,總覺得矯正器好像有種要飛出我的嘴外的感覺

笑的時後嘴唇一直勾到上面的鐵鉤(但不會磨)

我磨的地方都是左邊的尾巴的斷尾鐵絲

其實看見矯正器在嘴巴裡一直做怪但是卻沒有絲毫動靜的感覺會滿不爽的

但是因為還要跟他相處很久想說算了我還是忍耐一點

大家要做室友的,和平相處比較重要................

還有就是吃完飯會非常想要趕快去刷牙!

因為只要一吃完飯就覺得矯正器裡塞滿滿滿的食物,吼真是夠了

還有切記一點,千萬不要因為感覺有食物就用舌頭去喇

因為很容易被刮破,很痛內

唉傷口快快好肉塊點補起來吧!!!!!丘丘你

 

滿一個禮拜了耶...(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