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已經過了一年又6天了,時間真的很快!

我看剛開始拔牙的那篇文章時,我總覺得那是昨天的事情而已,

所以我覺得有做紀錄真的很重要,不僅僅是可以觀察牙齒的變化,

還可以記錄當下的心情,久久看一下會想到當初林周罵真的是有多辛苦啊....

但是除了拔牙跟牙齒酸痛以外,我竟然在這一周年的時候感受到很厭煩的心情,

我總以為我不會對矯正這件事情產生什麼很抗拒的心態,沒想到還是出!現!了!

不然也不會把一年記錄的這篇拖拖拖拖到現在才再打,為什麼呢?

先來回顧一下我個人最重要的牙齒紀錄~~~~

(照片真的要好好拍好好留存,這樣才有比照圖嘛!)

 


 

首先是上排

FotorCreated  

 

那顆90度歪的側門牙真的整整到了一年才轉正,就是真的轉正那種,

所以我一整年都在排齊,醫生拔了我崩壞的大臼齒跟較不健康的小臼齒,

所以我是"不對稱拔牙",有沒有什麼好處跟壞處,我也還在矯正中,

可能要等最終的矯正完成我才會有感想,

而且我現在才再把智齒準備拉來當第一大臼齒用,

還在剛開始拉咧!

就是左邊的最後歪掉那顆,可看9月那張照片

 

下排

DSC_1819_meitu_2  

下排我沒拔牙,醫生只把我前牙稍微磨小一點排齊,

可是我的下排有一顆一直比較往內,不算真的排很齊

 

正面

1409_meitu_3  

正面排齊時我超開心der~~~~~

但開心只持續一下下而已,why?因為我的上排是歪的....是斜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應該會再找個機會跟時間問問醫生,

我的醫生比較採取自助式的.....

而且我好像還有點深咬,上次我問醫生需不需要打骨釘,本來是說看情況,

上次跟我說可能不需要,到底要還是不要!?我也不知道 呵呵呵呵呵(心死)

 

再來是現在遇到的最討厭的最靠腰的最g歪的最煩的最阿雜的問題

DSC_1826_meitu_8   

那顆年在牙齒內側的小鐵塊真他媽的煩,

剛開始吃東西時如果不黏蠟條真的很難吃東西,

千萬不要小看她只是小小的鐵塊,他真的很煩

至於我右邊的大臼齒矯正線已經掉第二次了,

第一次時我很緊張,才回診一個禮拜又奔回台中,

結果回家第二天就又掉了!搞得我很不爽,我打算要月底才再回去弄!

煩鬼2號會不斷的刺我的嘴邊肉,還好他是不算太嚴重,

有時候不理他也算相安無事,只是我一整年下來到了這時期(拉橡皮筋)

才開始這樣掉線,不曉得會不會是因為拉橡皮筋的關係

 

DSC_1845_meitu_9  

 

再來就是這兩個

很明顯上排真的是歪的@@why?我真的不知耶,但是真的看了就不爽!

連帶著我現在吃東西都很難咬,很難磨碎,這個真的是我現在主要覺得很心煩又喪氣的主因,

拉智齒還好,但醫生那天竟然跟我說他要拉完我的智齒才拆矯正器喔~

WHAT!!!!什麼拆矯正器,我的中線咬合呢????

我問醫生那牙縫呢?他說那只是個過程....然後咧...我滿肚滿腦的疑問啊

因為我的醫師比較屬於個性主見強勢型,所以我都有時得過且過

不過我相信我的牙醫啦 相處久就大概知道他的行事風格,

到時我會真真切切的再次努力見縫插針的詢問我的各種問號的

 

這個是橡皮筋的派對時間

1509now_meitu_5  

上面第一張很酷吧!

拉成這樣,聽說是要對中線,

第一次拉真的把我牙齒痠痛屎了!!!!

第二張是現在的拉法,醫生叫我滿一個月再回去,可是我線掉了,還是會提早回去再說

 

 

最後有傷眼的笑容比對

 

 

IMG_20150903_001131_meitu_9  

 

其實我臉型沒什麼特別大改變,

我的需求本來就是要把牙齒排齊,所以這對我來講沒什麼影響,

有人戴矯正器不敢露出牙齒拍照,

我是帶了才敢露牙笑

 

滿一年了我現在吃東西反而有點難吃,

我想主要是我的左邊智齒還沒拉下來等於沒有大臼齒可以幫忙磨碎食物,

而右邊又調咬合也難吃東西!所以我現在算是矯正期裡最不爽的時候,

所以這一篇我打得滿隨便的(我真的想到一周年會是這種心情淚~~~~)

不過呢~也是有開心的,因為我的牙齒總算真的是排齊啦!!!!!

終於我的虎牙跟歪掉的牙齒不再讓我每天醒來刷牙時看了就倒彈,

真是可喜可賀!(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