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6/15)回診

不曉得是不是漸漸牙齒迎向整齊的路越來越近,

反而有點緊張起來.....原因是.........是不是隨時要要骨釘了啊!?!?!?

因為醫生從不說下次要幹嘛也不會說這次要幹嘛的,

這就是他的風格了...我也是俗辣我也能理解的...

回診前我都習慣在sogo吃完中餐再慢慢走過去診所,

這段時光是我最幸福的時間!!!

昨天吃的是娜娜廚泰味店的檸檬椒雞套餐,好好吃啊!!!!!

還有炒高麗菜也是很不錯,慢慢吃慢慢看小說,真的是好棒的時光!!

 

 

這次回診醫生把上個月綁在各個牙齒的pc拿掉了,

但最後要上門牙的pc時,醫生用力的扳矯正器上的開關,真的把我痛的半屎,

默默的在遮布下飆淚,真的沒有在客氣的!

然後這次只有這新進度「好這次就先這樣」醫生乾脆的這麼說著。

(新進度)

0601   

 

回家這第一二天總是最痛,又,回.到.吃.粥.的.生.活

快點好,我要吃肉粽了。

 

另外醫生可能要把空間讓給側門牙轉正的空間,

把大門牙往右偏,而且還往北邊飛,wtf?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喬回來,我下次要問。

再來是5、6月的對比

0602    

 

那顆最晚轉最歪這輩子還看過他正面的側門牙總算在工作了....嗚嗚嗚嗚

其他顆牙表示為欣慰,總算換他了哼哼!!

期待他快點轉正

 

心血來潮找了以前的照片跟現在的牙齒照對比,

雖然進度可能還不到一半,但日漸整齊還是很開心(但還是怕骨釘)

另外就是矯正線還是歪的,因為左邊還沒完全排齊,

但能有今天這樣我就很感動了....(不過我有美肌一下呵呵)

0603  

 

再來現在第一希望是把做側門牙扳正,第二希望是快把智齒拉到第一大臼齒的位置上!

 

以前嘛!總是覺得只要能做矯正,多苦我都願意,

隨著時間的進展牙齒的變化,好像真的要靠近打骨釘及綁橡皮筋,或其他等等等的新進度時,

開始覺得有"挫咧等"的感覺

 

接下來我的問題還有深咬、智齒前拉、關縫...加上我還是不對稱拔牙.....等等等等.....

未來真的路途遙遠啊~~

 

最近在ptt討論的關於矯正牙齒前醫生該告知的風險及你應該自己先做功課的文章..

我覺得想去做矯正的人都該看一看,

矯正本來就有風險,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結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