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回診

    

最大明顯的進度就是我右側門牙的縫本來是根門牙貼近的,

我才剛從台中被醫生綁了新橡皮筋(新的刺痛摩擦感)

回到斗六照鏡子時,我的側門牙,竟然,己經分開了XDDDDD

側門牙真的動很快XDDDDD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A1

但是......但是......

明顯的進度就如此而已!!!!!

當然我的牙縫都有在緩慢行進中,只是看照片真的不靜下心來看真的真的看起來超沒差的,

回診時醫生又說我牙齒怎麼動這麼慢!!!

本來想整理照片來對比的,但實在是放了超沒成就感,根本懶得用,

先文字紀錄就可以了。

 

右邊:

側門牙因為被綁了橡皮筋用力往右邊犬齒靠,所以我的門牙旁現在是個超大縫,

好醜好醜好醜!!!我戴矯正器以來第一次覺得笑起來很醜很醜!!!!那個黑黑的縫看起來很像白癡啊!!!!!

然後右邊的各個牙齒間的縫還是都很大,至少我的牙間刷都還刷得進去,除了最後的大臼齒,

吃飯的時候卡的我渾身火大,只要在外面吃飯就一定要吃完快刷牙,不刷牙真的會很煩,

然後最後面的大臼齒因為前方後方都有橡皮筋,我要用牙線的時候真的是我都佩服我自己可以穿的過去,

還清的進去,但是醫生護士都沒有特別提醒我這裡的清潔方式,算是自己無師自通門派,

覺得這樣感覺有點差,只好自己認真一點去找門路清潔!!!!(醫生護士沒特別說的也要自己多去搜尋資料!!)

左邊:

就是那顆歪掉的側門牙,就是那顆,我走到了8M的進度他沒上鐵線,

雖然說我拔的牙齒是大臼齒,所以要一顆一顆移動到有空間出來,的確是很大的工程,

這時我總會理解到之前諮詢過的某位醫生跟我說直接拔除小臼齒矯正是最快最直接的方式,

但是我並不會後悔喔,我只是覺得動很慢很沒耐心很討厭,重來我還是希望能將已經根管過都崩壞只剩一小角的大臼齒拔除,

醫生雖然有時候態度很直接,我聽不懂他的指示他回應的態度也讓人會覺得很討厭,

但目前我相信醫生的技術,而且最近去回診他每次都跟我說很快就會變漂亮了喔~

真是讓人摸不透你啊醫生!!!!!

總支左邊就是後方牙齒努力移動出空間給那顆歪掉的側門牙,然後左邊的牙齒幾乎很難咀嚼了,

最後面的那顆智齒還無法拉過來當臼齒的位置,目前都是右邊在吃飯,

仔細想想左邊真的很工程緩慢又浩大啊!雖然醫生態度有點討厭,但是願意這樣矯正的醫生真的不多啊!!

我看別人的排齊進度常常3~6個月就有明顯的感覺,我還在排齊中!!!!

 

這篇算是我浮躁的蝸牛進度裡生出來的一篇網誌,

充滿了憤恨不平的心

快一點啊!!!!!!!!!!!!!!!牙齒大哥大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