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謀恩丟!不囉嗦!先上圖

 

 

 

 

0519 (8)_meitu_1  

我的超側側門牙,我最在意最在意的側門終於上矯正線啦!!!(煙火)

本來我自己預估還要等縫在開大一點才會上線,結果這次回診我的左上左下右上都有更新了新進度,

還有把左上的超黃超臭超難清的一團橡皮筋拿掉了!!!!真的很臭某天我拿比較粗的牙間刷刷那團橡皮筋,

真的差點沒被臭屎,我真的覺得後面的臼齒sorry啦!

總之我真的很在意這惻門牙,醫生這次進度用完說了一聲:「好,今天就先這樣」

(但是還是滿粗魯的不是我要說)

反正嘴巴裡看見白色透明的橡皮筋覺得很好,但是想想好像可能又要跟著我好幾個月= = ||||

我的橡皮筋真的一用常常就跟很久,還有照片的下排牙齒,

用了一條橡皮筋但是幾乎有5顆牙都被框在橡皮筋裡,我的左邊真的是痛爆了!!!

0519 (1)_meitu_4  

正面照:

可能是因為側門牙歪掉了,所以左邊都是往上歪斜,覺得--很醜

注意!!!門牙縫!!!!對!!!我要當門牙牙縫人了啊啊啊啊啊!!!

醫生拉了一條橡皮筋把我右門牙往旁邊拉了啊啊啊啊啊!!!!

這樣真的好嗎!!!???我心裡充滿了疑慮!!!!!!!

我的門牙中現對的超準的,拉開我覺得好可惜,然後現在吃麵時無法用門牙剪斷,

麵還會跑進門牙縫裡,唉超難受的!

like this 

0519 (3)_meitu_3    

0519 (4)_meitu_2  

門牙超痛的啊= =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當晚回家後覺得鼻子也隱隱作痛,

不知是否會不會是因為相近或連通的關係,

牙齒在動鼻子也會受影響?!不知~

see!!!!wow~透明的橡皮筋啊!!!!感動!!!

還有啊,把舊橡皮筋拿掉後,天啊,變的超好清潔的!!!!

不用卡在一推橡皮筋上,牙間刷又刷不乾淨,更不用說牙刷了,

我晚上大清掃牙齒的時間差不多減了一半有~

0409 (2)_meitu_5  

縫有比較小耶!總之目前重點都在左邊啦!

大臼齒的縫啦還有超側的側門牙~

今天就先這樣,今天是回診後的第2天,

牙齒又回到吃粥的日子~啊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