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紀錄

就沒打上月份了.就是14年9月~15年3月的紀錄,

矯正的時間覺得又快又慢的,

有時覺得好慢好想吃東西好煩,

但是下次在做紀錄時就覺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真快

 

正面齒(恥)照

p1  

p2  

p3  

      

         

  

唉 拍照技術真的很重要啊!

我看好多人拍照都拍得好仔細又剛好

再看看我的....真是汗顏啊!!

(實際上是左右邊互換,因為拍照的關係)

看得出來左邊比較慢,因為左邊拔的是大臼齒,

相對的牙齒的移動有三顆在跑,

(話說當初諮詢時醫生還跟我說我這1年ok咧,

雖然去裝矯正器時有說我的case會比較慢,可能也要2年之類的)一些小小mur mur

 

正面微笑

未命名_meitu_0    

 

拜託正要去矯正的朋友!!或是還沒裝上矯正器的朋友!!

務必!!!一定!!!必須!!!!!

要大量的拍原本牙齒的素材照,

將來才有對比的照片可用,

真心不騙

 

其實好像半年也沒有特別的變化,

畢竟左半部還在一步一步往後爬~~

我可沒說很希望他快一點喔...我可沒說喔....

右邊有顆虎牙拉低很多,剛上矯正器時嘴唇常常會勾在上面,

尤其是嘴唇乾或是大笑時,有時還需要用手去扳下來,

現在好一點,但刻意去弄的話還是會勾在嘴唇上

 

下排 還在慢慢找該是他站的位置吧

左邊好幾顆前牙都還有縫

 

 

吃飯部分:(我自己的紀錄,懶人可跳過)

後面臼齒好像有點縫,

稍微吃到比較紮實的食物,就很會卡,

還有最後一顆長歪的暫時不理他的智齒,

常常卡菜渣,還滿常需要用牙間刷去把她吐出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