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是快滿五個月,

其實應該要六個月時在紀錄的,但我就手癢心血來潮,

現在想做就現在做吧!!!(其實沒有差很多)

 

先說下排,我上上排矯正是9/1號的事,

下排隔了快一個月9/29,

必須先說一下,如果有想要做紀錄真的要好好整理照片,

跟手機或是手寫紀錄一下回診日期(回診狀況最好也記錄下來),

我現在才5個月,因為隔了近兩個月沒有紀錄,就有點亂掉了

照片日期我都搞不太清楚是幾月的,主要也是因為我的牙變化並沒有很大很大,

但是因為想要記錄所以絕對不能搞不清楚照片是哪個月啊!!!!

先來看下排

重點整理一下:下排沒有拔牙,把前牙擁擠的部分磨小給他空間排列

下排整理  

還有拍照技術也很重要

我8月時隨便亂拍所以第一張就歪歪的,

.....好啦,就算是後期我用手機拍還是給他時近時遠的orz

 

下排用空拍(?)的話看起來變化滿多的,感覺好像好整齊~

可是如果是正面看的話,可能是以前不齊時歪掉的弧度都還在,

所以只會感覺是排齊,還不到整齊的程度,

可能要等到上排也整齊之後才能做大整理了吧,我亂猜的

在來是上排

 

重點整理:
上排拔了2顆牙,分別是左第一大臼齒(抽神經崩壞已爛)

跟右第二小臼齒(醫生說這顆相對於第一小臼齒還小還不健康所以拔他)

上排整理2  

 

上排真的沒什麼變化對吧!要很仔細很仔細看,

因為用前相機拍比較好拍,所以我上排的畫質都很差,

(因用前相機拍所以左右相反,所以照片看是右邊但其實是左邊,有註明在相片上)

用寫的大概說一下,

左邊的小臼齒已經慢慢開縫開到我不用用牙線去清他,

直接用牙間刷就好了,

右邊看照片讓我頗驚訝,因為我右邊到目前(第五個月)

都.沒.有.剪.過.線!

所以我這次回診(15.01.26)跟醫生說我的右邊都沒動,

醫生看了看一直說:怎麼會沒有呢?有啊,不然?縫怎麼會變小

我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好像真的有變小,然後我的右邊突起來的虎牙,

好像有漸漸壓下來的的弧度感,但說真的我不看照片我自己真的沒感受!!

而且畢竟都沒有剪過線,難免覺得莫名其妙~

 

新進度

未命名_meitu_1  

再來是這個月回診醫生把我

右上排(不知是否是我跟他說說都沒動的關係,還是原本醫生就打算用?)多上了兩條橡皮筋,其中一條是power chain,

左上排也是原本的一條+新上的一條橡皮筋,

所以我上排左右現在共有5條橡皮筋,代表我現在...牙很痛!!!!!!

我翻了一下11.12月的回診紀錄(自己的行事曆本,要記錄,真的很重要!!)

醫生除了剪線就是小調整而已,所以11.12月我都處在很好吃很好喝的狀態,

 

下排部分:

287525154_meitu_2  
是把橡皮筋都拿掉了,

只剩右邊一個還有歪斜進去的牙齒有綁個橡皮筋,透明的,要仔細看

應該是要拉出來的吧!?(醫生都不說的啊....)

然後下排正面看真的不整齊,就是牙都還被以前亂掉的上排磨的歪七扭八,

我猜(矯正史都要變成猜猜樂了)要等全部都弄好才會磨好了吧!...我猜的啦...

 

再來是總整理:

張嘴整理  

 

因為右邊從.沒.有.剪.過.線,所以我一直以為右邊沒動過,

除了看照片才發現洞有變小(表示牙齒有移動)之外,

我的虎牙也扳下來了?!真酷,但為什麼線都不用剪,超奇怪的,這個我猜不到why

 

 

最後感想:

這真的是我從戴上矯正器到現在最用心整理的一次,

有時候就是想做,有動力想做的時候就要趕快做好,

打鐵要趁熱的意思,

其他時候嘛....

挖鼻孔  

 

但其實也是因為真的都沒有什麼變化所以懶得用,

但是我這次我整理照片時發現照片日期的整理真的很重要!!!!

因為有時候兩個月中間的變化不大,不分類的話很容易就分不出月份的差別,

再來就是矯正器到目前的心得,

我右上虎牙那顆矯正器特別的磨人,最常用蠟包住的就是那顆,

下排嘴唇肉則是吃飯時很容易被上排牙咬到,一個月大概都會咬到個4.5次,

常常是腫起來的狀態,我覺得這個很煩!

雖然知道牙動的快不一定是好事,慢慢來比較好,

但是快半年了我最亂的上排都沒有變化難免喪氣~

 287525154_meitu_3_meitu_1    

 

最近剛好有拍照,

右邊那邊因為有虎牙加上外側門齒是凹進去的,

所以遠拍會看到我的牙是有塊黑黑的陰影,

我覺得超醜的,

然後只要閉嘴拍,我的臉就是逼機到一個不行,怒啊!!!!!!

怒  

 

而且我的臉歪歪的,從以前還沒上矯正器就降了,

希望矯正完能有所改善~

我只想要有一口整齊的牙齒,也不枉我現在餓到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