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完下排後,今天又開始回到月初的生活,

雖然沒有拔完牙又上上排矯正器那時候這麼痛苦,

但牙齒一樣痠軟無力,而且我比較受不了的是我會受不了的去咬合!!

因為咬會痛,所以很自虐的故意一直咬,尤其是右邊,

只是多了下排矯正器吃飯的時候變的超有感,

有感菜渣狂卡在橡皮筋跟矯正器中,

 

另外因為醫生說我也要打骨釘所以我又去查了骨釘的文章.

真的覺得這條路超級艱辛超級辛苦的

又,醫生說我的牙齒要關起來會比較慢,因為拔了大臼齒跟二小臼齒,

因為拔掉的都是比較不健康的牙齒,但兩相取捨下,總比把健康的拔掉,但是不健康的還留著但撐不久好吧!

只是療程會加長就是了~醫生說最多兩年,我有點不願意相信.....我覺得會更久QQ

乎~後面還有很長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啊!!

現在下排一直勾破我的嘴,真得很靠北

加油啊!!!!!!我一定要加油!!

期待下次的第二個月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