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靠北一下又回到剛上上排那時候的飢餓感了,靠..

 

 

 

 

 

PhotoGrid_1411993724200_mh1411993940165

PhotoGrid_1411993790434  

 

放牙齒圖有點害羞...

因為真的好醜喔~

因為我是用手機前鏡頭拍的所以對焦不是這麼清楚

像是圖一左下那張相片是要表達我的上唇內一直被矯正器磨到很痛,

只是真的拍不太出來

 

今天去回診,

昨晚上排大臼齒尾端的鐵絲一直勾到我的內膜,

真的很像魚上鉤的的感覺,膜一直勾到還要用手把臉頰拉開才不會刺刺的,

結果!!!今天弄完之後在跟護士多拿蠟條問問題的時候,

護士跟我說那條線會越來越長,因為牙齒一直再動,

所以我如果有空可以回去剪掉,我才知道為什麼會越來越刺越來越刺,

然後現在因為剪掉了所以超~~~級~~~舒服的啦!!

一直用舌頭去舔那個空曠的地方好爽喔!

今天上下排,另外上排醫生好像只把鐵絲剪掉而已,

連像皮筋好像都沒換,= = 而且醫生都默默的照他的進度做事情,

跟護士要器具也是都聽不懂,所以我今天常常有一種「現在是在幹嘛」的想法,

上下排的時候醫生好像在洗牙一樣,弄得又酸又痛的,護士跟醫生還一直叫我放鬆嘴唇張小一點,

啊 我就很痛啊!!!!!!!我就不相信我拿刀抵再你們的脖子你們會放輕鬆咧!

然後突然來一個男生好像是醫生的學生還是???

醫生在幫我上矯正器時醫直跟他講解過程跟該注意及不斷說自己很厲害XD

我是不排斥,況且這樣還可以讓我轉移一點注意力,

但總覺得上下排比上上排還久,

然後下完下排,醫生跟護士說POWER CHAIN!!!POWER CHAIN!!!POWER CHAIN!!!POWER CHAIN!!!POWER CHAIN!!!

前面一堆英文我聽不懂但這句我聽得懂

就是傳說中很厲害的橡皮筋嘛!!!很多人都說會很緊很痛很不舒服的POWER CHAIN!!!

我覺得好恐怖喔!總算用完之後我還很失望的問醫生上排不用嗎~~~~

後來照鏡子才發現我的牙齒好像有磨掉,

看圖一下排空掉的縫隙就知道了,因為之前是緊貼著的,

所以我才說醫生都默默的做啊0.0我都不知道再幹嘛

用完為了怕吃不下飯我趕緊到斗六後點了一碗麵吃,

因為很燙吃下第一口超酸的~就像敏感性牙齒一樣,很痠

到晚上就是現在回到家後本來覺得還可以吃羊肉湯的肉,

結果一咬下去根本痛~

還有剛剛刷牙跟弄牙線的時候真的是夭壽骨喔

又癢又麻又痛又酸

天阿我真的很佩服各路矯正前輩啊!!!!

真的非常不舒服極度的不舒服!!!!

尤其是肚子餓到不行卻無法進時真他媽的很討厭

+上我問醫生我我需不需要打骨釘,

醫生說~當然要啊~

默默覺得矯正路真艱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