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14.11.24)回台中回診了

閒聊一下因為是星期一結果好多店都沒開

我想吃聚,連聚都去吃尾牙,我好想吃聚啊啊啊啊!!!!

(推薦他們的甜點奶酪,真的超好吃)

正題

醫生每次都不說這次進度要怎麼樣,

然後要看牙齒狀況時擺我的頭都超不客氣的= = 

這醫生風格就是這樣子了吧

但我很喜歡診所裡那個有點胖胖的助理

 

-進度-

左邊的鋼線又長出來了,

第二個月回去回診時都還沒長出來,醫生說有點慢,甚至可以兩個月在回診

這次本來想要直接在梅山給其他醫生幫忙剪掉的,

但想說也快三個月了就直接回台中吧,

剪線完後把下排還沒連接上矯正器的鐵線扣上去還有橡皮筋,

右邊則是從上矯正器到現在都沒剪過線

醫生說他很懶惰XD

明明就拔小臼齒的是右邊吼,還這麼難搞,用牙線時也明顯感受到,

左邊的空隙有漸漸比較大,右邊還是緊緊的,

這樣我有點擔心耶,這進度好像有點太慢,

人家三個月就有驚人的發展,我還在老爺車,

PhotoGrid_1416919721688 PhotoGrid_1416920239082  

下排很明顯整齊了一點,下排我沒拔牙喔,

醫生只有幫我前面幾顆磨小一點,

有問他下排不拔可以嗎?他說如果拔了我的臉型就會凹進去了

而且下排其實沒有亂很得誇張,重點是上面,但重點是上面根本沒差

仔細看左邊有顆牙齒縫有比較開一點,就是剪了兩次線的那邊

(因我用手機自拍所以方向其實是左邊,但電腦看是右邊)

另一邊呢?ZzzZZ 如醫生說的他真的都沒動

 

另外下排應該是因為牙齒移動的關係,

我現在吃東西不能十分MATCH

下排前面某顆牙齒會一直撞到下排某顆牙齒

像是左邊可以全部臼齒對到臼齒時,右邊就無法,

用右邊吃東西時,左邊就無法對上,正處於這種情況~真得很靠北

牙齒真得很重要啊,一天三餐都需要用到的,當牙齒難受,你的胃你的人都會跟著難受,

吃飯的時候很痛苦,沒辦法很快速正常的咀嚼,好討厭

一直撞來撞去的,而且我也沒問醫生這個問題,

不知道在欠揍三小

 

在來就是牙齒的痠痛,繼第二個月只有剪線的關係,

我幾乎有一個月半都在正常吃喝的狀態)

但現在又回到痠痛的時期,但比第一個月好太多了

目前的GY點就是1.上下排不能契合的咬合2.痠痛

 

PhotoGrid_1416919325388PhotoGrid_1416919217177   

這次回診護士把之前的咬模給我,

我拿回家後本來覺得我牙齒不會很醜的媽媽說

真得滿亂的,是吧!!這種事情真的是要本人才會深深知道醜的點,

旁人有時候真的不懂為什麼要去矯正.因為很醜啊各位~

照片順序第一張跟第三張的方向搞錯大家包容一點,

總之是目前的牙齒狀態,

沒什麼顯著的變化,

只期待上排可以趕快上工,認真一點好嗎~~~~~~

 

本來我在上矯正器之前興致勃勃的想說要認真做紀錄,

可是真的帶上矯正器覺得.....

根本沒什麼感覺變化啊,好懶得在那邊記錄喔!

下次應該還是一個月後了

不然就是兩個月(除非上排這個月他突然想到奮發向上)

否則真的真的沒什麼好記錄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