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瞬間跳到月底的紀錄,

對!就是文風不動根本沒有什麼好說的,

主要是要來聊聊咬跟吃東西的問題,

現在吃東西還算ok,除了那兩個洞,吃稍微硬一點的東西戳到話還是會痛

尤其是左邊的,畢竟是大臼齒,所以洞大(洞洞大洞洞大)不小心去戳到的機率也大,

所以吃飯吃硬的食物我還是以右邊為主,

很擔心右邊會因此比較容易蛀牙,會嗎?

有時候吃東西的時候還是會有那種咬下去會痛的反應,

這個月吃過最硬的食物應該是洋芋片!!

但是後期可以(算是可以)好好吃飯,已經算是非常可歌可泣了,

在來下禮拜要去裝下排了,至於上排醫生有沒有要幹嘛就不知道了,

這次我一定要改約三個禮拜回診一次,不然這進度未免太龜了,

本來有很多問題的,現在想想都覺得還好,

只有一個一定要問...就是我到底要不要打到骨釘,

網路上好像10個人裡有10個都打了骨釘,

唉~~如果可以不要當然不要啊~~一直裝東西進去嘴巴有點太熱鬧了,

我覺得我的牙齒會抗議為什麼我們要付房租讓別人住,

誰要你們要亂七八糟的,只好叫黑道進來整治你們一下啊!

好啦,總之也沒什麼對比照.因為根本就是文風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