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感覺已經過了一世紀了...卻只是才九天啦

那兩個大牙洞竟然已經變成我咀嚼的大障礙,

因為還未完全痊癒,稍為食物太大力去戳碰到洞口,

就會痛一陣子,反倒是牙齒的痠痛已經降低到20%了吧,

但是他好像會隨機痛的樣子,今天是小臼齒比較痛

明天換前面的牙齒痛,大家都要來湊一下熱鬧才行唷!!!

今天吃了軟麵,因為是軟麵所以消夜時間又吃了一變,

我真的好久沒有吃消夜的喔嗚嗚嗚嗚嗚嗚(才一個禮拜)

已經受不了不能大吃大喝日子了,

我覺得你們沒有拔牙又說沒有矯正障礙的人痛通..去拔個牙氣誇賣啦!!!!!

至於移動感有啦我有感覺到我的後面臼齒牙縫有變大了,

因為用牙線去清都會發現怎麼牙線也太容易就溜進去了,

但我不在意後面,我在意前面啊!!!完全文風不動啊怎麼回事你醒醒啊(搖肩)

好啦好啦我知道才一個禮拜不用急,也知道排整齊也沒這麼神速,

沒辦法啊,裝了矯正器受了這麼多苦如果能有看到任何改變當然會覺得比較值得囉

我真的覺得一個月回診一次好久喔~

很想要三個禮拜就回去一次,可惜我這次太晚約了只好等月底了,

月底就要裝下排了,還好不用拔牙

來放一張第一個禮拜圖看看

2013.09.09  

拍這個照片真的臉會很猙獰

喔靠背我打錯了是2014才對啦!!!

我懶得改了真是個活在過去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