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第四天了還在咬不動

我每天早上醒來第一間事就是試著咬咬看牙齒

唉又跟昨天一樣一咬我的大臼齒就痛爆

昨天我還在想是因為矯正器的痠軟關係

但今天又覺得似乎不太對勁

因為如果是矯正器的關係右邊(拔小臼齒)應該也會持續痠痛才對

但是右邊明顯已經狀況好很多了

到是左邊..........................................

拔第二臼齒的旁邊那顆大臼齒真的超痛

一咬下去.................痛痛痛痛痛痛痛!!!

但我也滿賤的,沒事就去咬咬看,

特別是左邊會痛的臼齒,幹我真的是M耶!!!

 

來聊聊第二臼齒的傷口

因為我就是個賤骨頭

所以一直用舌頭去頂傷口旁邊

但就是覺得癢癢痛痛的才去頂啦

這裡2014-09-04-10-35-22_deco  

紅線畫起來那邊一直用舌頭去磨來磨去的

昨天用小鏡子看了一下臼齒傷口

發現有白白的很像是食物殘渣的東西在那邊

用棉花棒去撥開,今天早上好像就把那快流出來的小血塊給吐出來了

唉傷口大的真的很難照顧耶

吃食物的大臼齒我需要你啦!!!

 

有人說矯正初期的時候拔牙算是最小case的

之後你會有更多不同的挑戰

但也有人說矯正就是最初期最痛苦的

之後的療程就是小盤蛋糕(我想是打骨釘除外)

 

總之...我希望是現在最痛苦之後就能好好的適應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