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比較有時間可以寫一下紀錄

之後若是去工作可能就沒有辦法常常打紀錄了

今天是第三天,我覺得我好像搞錯了一件事情....

就是....

我痛跟咬不動的關係好像不是因為拔了牙

而是上了矯正器的關係!!!!!!

牙齒到現在還是呈現一咬就痛,一咬就痛,一咬就痛

想吃不能吃的痛苦中!!!!!!!!!!!!!

我才進入矯正的不到10/1的步驟,就快受不了了~~~~~

覺得可以撐到3年的人我真心佩服

矯正器好像緊箍咒一樣,把整個人都綁緊緊的

到今天我還沒吃飽過

才第三天耶,我已經懷念可以吃到飽吃到爽的日子了

好想要大口吃肉喔 

唯一有發現的地方是好像後面牙縫有開一點

就不放照片了~應該也看不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