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查了一下網路的矯正文章

才發現醫生給我戴的是戴蒙耶

我一直以為是傳統的~

難怪昨天在上矯正器的時候醫生說我給你帶的是比較@$%&^*(聽不清楚)

然後因為我嘴巴撐著我想回話也回不了話只好一直嗯嗯嗯

結果竟然真的是戴蒙耶!太酷了!!

 

2014.09  

來說說今天狀況

傷口是不會痛,但我昨天假掰的漱口讓傷口最大的臼齒血塊流了一部分在外面,

之前智齒就是因為沒顧好乾性齒槽炎,想到頭就痛啊那時候

所以我很怕會重蹈覆測

今天就是左臼齒隱隱作痛,可能是昨天太難拔牙的關係,

左邊的牙齒上排只要咬下去都在隱隱作痛,

害我今天想嘗試咬東西吃都沒辦法啊完全~~~

右邊倒是不怎麼痛,但咬下去用力也是會痛

 

但我總是想拔牙這關最難的我都過了

後面拉線什麼的我都沒關係了啦!!!(說大話)

都覺得矯正器不是問題,牙痛才是問題

剛好姊訂婚完家裡好多東西可以吃,我卻什麼都吃不了QQ

真的超討厭的!!!!

這禮拜六還要中秋節烤肉啊!!!!!喔嗚嗚嗚嗚嗚嗚

我只期待這兩個傷口的痛可以趕快過去

讓我自由自在的可以用舌頭舔你們兩個洞~~

不必擔心會感染還是流血的問題~~~

今天還是我生日耶!

好幾年沒過生日了,但這算是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這生日禮物雖然超痛的但是是我收過最好的

朋友裡面只跟兩個講了,因為我喜歡下次碰面的時候給他們看到的那種驚喜感XDDDDDDDDD

幹我真的有夠變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