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裝上矯正器了

真的是思思念念,日思夜想的矯正器...

但是心情沒有想像中興奮...因為拔了兩顆牙啊!!!兩顆!!!

話說從頭,我的第二大臼齒小時候就抽過神經了

長大後一直不斷的崩落,到了現在已經只剩一小角,

之前去補牙時有問過醫生這顆拔會不會難,

那位醫生是說應該是滿麻煩的,

但想不到竟然這麼麻煩.....

拔牙前兩天我媽就不斷跟我說那天早上一定要吃飯

不然中午拔完是沒得吃,本來還想說如果還不及買也只能不吃不然怎麼辦,

但還好我有吃,真的還好我有吃啊啊啊啊啊

 

一進去後就馬上去照了x光(每次照x光的時候護士都跑出去留患者一人,我都在想x光真的很可怕)

用完後我還不是說非常緊張,我這時候只想著錢包的錢不要不見才好,

之後護士小姐們幫我拍了口腔照,還有半身照(不用看到照片我都知道很蠢)

再來才是咬模...其實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是咬完模聽完矯正計畫才拔牙的說

不過我才了解為什麼有人說咬模會想吐...真的有種詭異的不適感,還好時間只要一下下而已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這時候醫生進來了

我向她確認要拔的牙是不是跟第一次諮詢的一樣,

確認後為一樣是第二大臼齒(左)但右邊改為第二小臼齒

醫生說明顯我的二小臼齒比較小,要留比較健康的,但治療時間就會拉長QQ

算了啦...

我很緊張問醫生要拔牙了嗎?醫生才說要先上矯正器

上矯正器很無聊,幾乎到可以要睡著的程度

這邊就不聊了,主要是後面的拔牙

左邊的二大臼齒比我想像中的難纏,我拔智齒都沒這麼痛啊!!!!幹!!!!

我真的應該要叫醫生幫我補麻醉的!!!!!超痛的!!!!要屎啦!!!

過程中只聽到醫生不斷把牙齒崩斷的聲音,還有不斷叫護士把燈拿好(?)

然後就是痛!!!痛!!!痛!!!!這顆牙齒真夠折磨的!!!

醫生本來已經叫護士換下個患者的X片了,後來又叫護士改回我的,

害我以為是多可怕多糟糕難不成拔不出來了嗎不要啊QQQQQQQ

總之不知道過了多久,醫生停下動作

改拔右邊的二小臼齒,過程步道一分鐘吧,搖一下就拔下來了,

未免也差太多

醫生說:「好」的時候我真的有種人生真他媽的困難啊~~~~

最艱辛的部分已經過了嗚嗚嗚嗚

只是不得不說一下我覺得這個醫生不是很溫柔

因為我之前去嘉義百立拔智齒

醫生超溫柔的啊~~~感覺就比較不會讓人害怕

 

當下拔完真的太陽穴一直抽痛

我的頭髮已經亂飛亂翹了~我也不想管他,

護士大概講一下清潔方式,

我繳了錢....就摸著可憐的左邊臉&頭坐公車去....

(之前拔智齒也是左邊乾性齒槽炎

痛到整個太陽穴哭哭,真的太痛苦了)

我真的心疼我的牙齒我的身體

如果我照顧好一點就不會讓你們難過辛苦了~~~~

都是我不好~~~~請你們多擔待

 

(話說我因為太缺褲子了

還頂著牙痛去一中買衣服,我真強)

還好他痛了差不多1.2小時就沒這麼痛了

我還以為麻藥退了才會大痛

結果也還好....

但真的最討厭的就是術後照顧跟傷口清潔...

我超餓的,買了兩碗粥回家要頂著吃,

結果一碗粥吃不到一半的一半

還有有買木瓜牛奶,

矯正器的不適感在吃東西的時候有感受到了,

講話還沒有感覺,就是有鐵在裡面硬硬的感覺而已,

唉好煩喔~!!!!如果血塊又用不好又要頭痛了嗎!!!!!!

好想吃東西喔

最後來張姊要我傳給他的矯正器照(只上上排)

0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