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來記錄兼分享一下矯正諮詢

 

嘉義-黃文政牙醫

因為是在中山路,所以很好停車,這應該也算是個優點吧 

醫生還滿有耐心的回答我各種問題,也解說得滿詳細的,

至於我的case他是說要拔上面兩顆,下面不用,

我上面的第二臼齒已經崩壞剩一小角,我非常希望能直接將那齒拔掉即可,

但醫生是希望盡量保留,我的療程可以縮短兩年內弄好,

若要拔除第二臼齒,後方需做另一個牙橋?之類的東西,

療程要多加為一年,費用8萬5...左右(有點忘了)

有拍x光 掛號費100還50有點忘了

 

嘉義-敦眾牙醫

之前牙痛有去這間看過,對這間的牙醫印象很不錯,

總是笑咪咪的又風趣,讓人很沒壓力,

諮詢結果是,崩壞的第二臼齒一樣保留,

上下各拔四顆,醫生說這樣的方法是最簡單直接,

費用...我真的忘了!!!!(嘉義部分沒做筆記)

沒掛號費

 

因為需要拔到四顆牙齒,不然我個人是非常喜歡敦眾牙醫的醫生,

從頭到尾的諮詢過程都是非常沒有壓力跟舒服的,

總之就像是學生遇到好脾氣的老師也比較敢提問吧!!

 

在來是台中的諮詢

我在找台中的矯正醫師時做了非常多的功課,

因為要考慮到金額的問題,所以我有先打電話詢問大概的價格,

太貴的我都沒在考慮諮詢了,

最後列入名單的有 林煌正/圓周牙醫/新世代/東興牙醫/世禾牙醫/大來牙醫/萬芳牙醫/優盛牙醫

 

台中-林煌正/最後沒去

台中-圓周牙醫

每個人感覺都有個氣場巴,我一進這間診所我就馬上知道我不會在這做,

護士醫生裝潢都很棒,但不知為何我就是知道不會在這做,大概是第六感~

我沒預約,但也沒很等久,大概是因為他們兩點開我第一個就到了,但前面還是有幾個人,

醫生看起來很專業,網路上的好評也很多,我的case是拔三顆,崩壞的左臼齒,右邊的小臼齒,及下排的門牙一顆.

資料3000 我的費用是10.5~12.5 上上排矯正器3萬 上下排矯正器3萬 之後2000/月

沒收掛號費

台中-新世代

因我沒預約,所以現場去說矯正醫生正好不在,所以就直接跳過了

台中-東興牙醫

掛號準備填資料時護士小姐說掛號費要200

雖然這間風評不錯,但光掛號費就要200我就直接說不要了

太貴了吧

台中-世禾

那天明明就有開,時間也是營業時間,到了現場才發現沒開?

裡面都是沒人的狀態?在外面等了一下都還是沒人出現

就直接走人了

台中-大來牙醫

這間滿妙的,網路上資訊很少,但我也是無意間發現有網友諮詢這間,

想說反正都來台中了,多諮詢也是好.這間診所是只有一個醫生在看診的,

醫生在做諮詢時也很有耐心,但是醫生會比較直接,

價錢及分期方式也很佛心,說我的們剛出社會應該都沒什麼儲蓄他分期沒有強制要繳多少.

我的CASE是拉左後方智齒,崩壞的第二臼齒可拔,右上小臼齒拔一顆,下排不用

我問醫生需要做多久,療程只要一年
(補充:最後去上矯正器時,醫生有說因我拔牙的位置需要兩年左右,但我覺得可能更久 科科)

聽得出來這位醫生是很有自信的醫生,但為了避免我期待太高失望越大,

我還是跟自己說大概也要兩年的時間做心理準備,

分期方式是沒有強制頭期或中間各要繳多少,總之最後拆牙套時要繳清就是,

 

掛號費先收50,後退回

台中-萬芳

這間要去做諮詢前說先要去把資料做好,護士有在電話中給做資料的電話,

一次2500,做好才可以去諮詢,所以就算了

台中-優盛

這間真的很多人做,進去也發現人很多,

我有預約,但沒有要指定,後來排到的醫生是周醫生,

醫生很溫柔,覺得如果是溫柔的女醫生來做兩年的療程不知道會有多好.我喜歡女醫生

醫生說我的不用拔牙,可以隨療程做計劃,如果後來有點暴,就需要拔四顆

雖然聽到不用拔子很開心,但後來不知道會不會需要在拔四顆所以也就不太考慮,

不然我真的很喜歡這位溫柔的女醫生,

10萬/做資料1000/上排9000/中間也沒強制要繳多少,尾款需付清

其實這間的繳費分期方式也很人性,難怪這麼多人在這間矯正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