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倒數第二篇,因為醫生一直跟我說差不多~差不多~可以拆了

另外因為其實現在的進度並沒有什麼大的進展,我發現真的大部分矯正的人剛開始會興致勃勃的寫文章.

後期都是消失的居多

------【久久一篇 廢話照片有點多之分隔線】------------------------------------------------------

6月時醫生幫我把門牙上的兩條橡皮筋拿下來了,我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月還是兩個月之後

醫生又幫我上回去了~~~屋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那兩條真的很痛苦,且中間還曾經掉過一次回去再次綁回去QQ

直到這個月(11月底)回診才問醫生那兩條可以拿下來了嗎?醫生說也差不多了才幫我剪掉,

天啊真的超級感動的~~~~~那兩條真的完全是整人等級的存在啊!!!

就是這兩條↓

Instasize_0223220522.jpg

可是回診就是會有新的東西再次出現在嘴裡,這次是小林鉤,我的牙齒現在充滿了小林鉤.

是為了要拉橡皮筋用的鉤鉤,他會綁在矯正器上,可是他超會磨嘴,

除了小林鉤以外,還有一些圓圓的鐵塊,這些倒是還好,總之這幾個月軟蠟用的特別特別兇

另外我看了鏡子發現上排還是歪歪的尤其是左正門牙根側門牙歪的特別凶,

不曉得這次醫生的橡皮筋拉法是不是就是專門發這個點的,

月底回診看牙齒情況再詢問醫生了。

 

再來是照片對比

我整理相片時突然好佩服那些前人們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因為真的超難整理的........

----------【沒有正妹而且還滿恐怖的照片分隔線】-------------------------------------------------

 

其實我後期臉有點凹進去了

被旁人說過好幾次

313773206_meitu_2_meitu_5.jpg

 

矯正前有段時間非常的胖,體重直逼50公斤

但除了那段時間以外,其實我體重跟矯正前沒什麼差別,

都落在46.47左右

PhotoGrid_1472569256972.jpeg

 

19歲(還20歲) VS 27歲 (任時光匆匆流去......)

未命名_meitu_1.jpg

 

18歲 VS 28歲 的我

高三的時候我真的好驚悚,只能說眉毛還真的還重要咧...

不過我的自拍照有打美肌啦,我覺得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能自在的張嘴笑也不會覺得尷尬,也不會覺得討厭

這時候真的真心真心地想著「啊 矯正真的好棒啊」

004.jpg

 

0127.jpg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可以拿來用但我真的不曉得怎麼整理欸

總之等拔掉矯正器時再來做的總整理之類的吧!

這次沒意外就是倒數第二篇了,

矯正嘛...剛開始時會覺得度日如年,可是其實時間再過真的很快,

過程真的好多悲傷悲慘的故事,但是當你看見牙齒越來越整齊時.

真的內心的情緒難以言喻,感謝自己感謝家人感謝醫生,

希望能順順利利的完成,也祝福所有即將或正要矯正的人都能成功。

arrow
arrow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