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看起來好複雜喔,因為我就是用app紀錄

所以就很清楚到底今天是第幾天了,

為了詳細記錄我就明確地打上天數吧!!

話說過了一年之後我的日記記錄也跟著slow down了,

其實也是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

要說的話就是我上次回診時醫生跟我說下次要打上顎骨釘,

老實說我真的非-------常--------的-------挫!

骨釘就是一個非常恐怖的預告,導致我現在要上診檯心跳都非常的快,

但等到我下次回診時醫生跟我說這次用拉橡皮筋的就好

yayaya 反正不用打骨釘很萬幸其他都無所謂啦!!!!

但是呢....

到了這個月(12月)我的門牙及側門牙竟然在那邊搖搖晃晃的

shake shake shake 真的超級恐怖的啊~~~~~~~~~~~~~~

我打了電話回診所護士說這是正常的,並要我持續拉橡皮筋才行喔!

我也拜讀了一下估勾及ptt大神,查到的資料也都是搖晃是正常的,

但老實說你看牙齒在那邊晃啊晃的真的會很擔心覺得隨時要掉下來的感覺


再來我整理了一下臉型跟牙齒正面的變化照片,

不得不說整理這些照片很有成就感~~~~

臉頰

FotorCreated.jpg  

2014年大概是我最肥的時期了,

帶了矯正器,大概也因為我有拔兩顆牙,

所以臉頰有較往內消瘦...但我必須說矯正的重點是牙齒整齊及咬合

並不是讓你減肥之類的....


自拍的笑容

FotorCreated-003.jpg 

抱歉啊我手機前鏡頭畫素超級爛的

以往我的牙齒總是讓我覺得我的笑容有種很尷尬的微妙感

現在笑起來真的好多了

正面

FotorCreated-2.jpg 

能到目前有一種自然的笑容我的真的感到欣慰 嗚嗚嗚嗚嗚 

唉我好懶

先打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 矯正日記 矯正人生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