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痛苦悲傷覺得度日如年的日子,
真的彷彿好像還在昨天,
我真的覺得一輩子都不會原諒那些嘴臉了,
昨天突然高中的同學密了我,向我道了歉
我也雲淡風輕的告訴他過去就過去了,
曾經真的曾經這麼黑暗的日子一閉上眼我還能看見,
今天我就能選擇了原諒與放下,
也許心中那塊傷疤不會這麼快好,
但是至少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終於有個正確的答案,
終於不必再苛責自己,不必為那段過去悔恨了
其實也謝謝,他選擇了向我道歉,對我來說這真的很重要,
如他所說,那是一個結,解鈴還須繫鈴人,
對雙方來講都是好事一樁吧!
時間真的是一種最有效的良藥,
他會給你最後的答案,他會帶你走出悲傷
約好了下次再約在嘉義吃飯,
也許在不會回到以往那些單純快樂的關係與時光,
也不會相處得很自然,但至少我們都願意去再恢復過往的朋友關係,
那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這樣想想,也許我們自己解開了生命中的某些課題了,
高中班40幾個人吧,有再連絡的好像只剩下1.2個人
真的想想覺得很有趣,好像那三年時間被偷走了,
剩下的只是空心的回憶,想起來會笑會哀傷,痛得像真的,
成長的代價就是這樣嗎?

慶幸的是,上了大學,這些單純又美好的朋友走進了我的生活,
讓我重新享受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一直以來跟國小的朋友也都密切的在聯絡著,
不斷地讓他們幫助我,鼓勵我,跟我一起玩樂,
有這些朋友我覺得那失去的三年光陰一點也沒什麼,
我還可以大方笑著,讓別人說我真是個開郎的女生,
我還可以幫助別人,還可以擁有這麼多朋友,
老天爺真的是非常眷顧我的,
還有家人,那是一輩子一輩子都不會拋棄我的地方,
如果說我能有今天,我能有這樣的我,都是我的家賦予我的,
好多心情,好多糾結,終於算是散去了一些,
謝謝,我好像又多開心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