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在我人生這樣再過著在普通的每一天的時候,
那些檯面下的人們都在做些什麼?
ptt裏頭有些很神奇的人事物,
他就發生在可能我吃個中餐,我散個步,我發呆,
各種我平凡的日子裡會發生的檯面下的事務
唉 就更別說是花魁裡的文章了
那真的讓我大開了眼界,
但....說到底 這還只是發生在台灣社會裏頭的一個小角落而已
更不要說是世界之大,那些稀奇古怪的新聞,
有時真的覺得身為人類的一份子而感到無言
什麼時候才能突破銀河系,遨遊一下整個宇宙.

霍金說他曾辦了一場時空派對,
證實了沒有時光機器這種東西
但我覺得網友的論點也對啊
你又沒發邀請函是誰會知道,
抑或者是未來說不定有一條法律
是禁止回到過去,避免產生時空錯亂或者改變了未來,
否則不是現在的我們早就亂七八糟了嗎?


既然宇宙這麼這麼大,
我個人是抱持著沒有什麼不可能的論點,
也許我們只是一場夢,是外星人的一個實驗
也許我們的外面的外面有所有漫畫中的人物星球,
哈哈,真的不想當人類,
人類是最無趣又發明了一些煩惱給自己用的生物了


我發了篇匿名文在ptt XD
好有趣喔 有噓有推
匿名果然是拿來大聲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