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胃!!!我的胃!!!!!我的胃!!!!!!!!!!
好像裝不滿一樣
真的好可怕啊!!!!!!!!
猶記以前國中在家吃飯都只吃半碗
半碗就飽的不得了了,
上了高中體重一直維持在42,43左右
不管怎樣吃就是不會超過45,
好懷念那時候的時光喔!!!!!!
大概是因為年輕真的新陳代謝好吧!!!

今天台中剪髮有點後悔沒再剪短一點,
反正都花錢了~只是因為我短髮膩了
都留了近3年了短髮了吧?!
現在想留中短髮,大概到肩膀的長度吧

嘴巴破洞了好討厭,
吃東西或是動嘴巴就會有痛感,
這時候很想吃個黃蓮藥丸,
通常吃一顆隔天就會好很多了,
是不是應該去買些回家屯呢

昨晚發了一天很消極很消極的文章,
但最近我開始認真的想要改變很多壞習慣,
前兩天生氣時不斷告訴自己這是訓練自己改變想法的好時機,
例如告訴自己,不要生氣,你消極想也改變不了事情,
不如就不要生氣,就算開心不起來,也不用抓狂了,
大概就像是~生氣也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你要哪一天呢?
你想太多真的沒有用,因為事情不是去想去痛苦去難過就會改變的
那如果短期無法改變,那就別想也別怨,
盡量去相信一切自有原因,
生命自會找到出口,路好像到底了,其實不是結束,是告訴你要轉彎了,
儘管這些正向的想法不是這麼簡單,一兩天就能達成的,
但如同上面所說,要盡量去改變,
以前事情總是會:再看看,晚點在做,
但沒有行動力的結果就是錯失很多事情.....
改變吧!奮起吧!

這兩天我真的是小血光之災,
收到包裹拆的時候,手刮到包裝盒,
割了一小洞,真的是小小的洞,
同一天右手又不知道磨到什麼,
不過還好小小一條傷口而已,
今天竟然在開我不知道開了幾千遍的門時,
割到小指頭!!!!!而且割的還滿小深的!!!!!
不是吧~~有沒有搞錯啊~~!!!!
太扯了吧!!!!!

不認識我的人 常常會覺得我動作好像很緊張
都覺得我要去趕車,
我自己真的不覺得自己動作很緊張,
但我是也無訪,覺得不需改變,
動作快我自己倒是很愛,






春風滿面皆朋友,欲覓知音難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