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 老樣子 沒進度
誰問我我都是回這句話
還有我最近脾氣很差!
怎樣可能都會惹到我
我想全世界能懂我為什麼生氣
以及都包容我脾氣的就我媽了
我媽每次都會在我誤解意思的時候
在解釋一次他的意思
雖然我還是很常不爽

我自認為 我很會去注意別人的心情
小地方以及我覺得會讓別人不舒服的說話動作
我都會很注意
所以 如果對方沒有刻意去注意到我的心情
我就會很不爽
我不會加諸於你身上的不舒服感
你為何要加諸於我?
show off?

我很想多 我也很愛跟朋友講我情緒爆炸的點
我不爽A就跟B說 
我不爽B就跟C說
所以呢?我開始覺得
我很怕別人不喜歡我 很想要把自己朔造成人氣王
可是這樣真的很累!!!!!
我就是一個很會在小地方生氣的人
可是難道就因為這樣我就不配當人家的朋友嗎?
每個人都有缺點 我何苦這樣為難自己
把自己逼向角落裡
再來就是只要我被忽略了 我就會很不爽
從小我就是玩樂派的 一定是這邊勾勾那邊勾勾
到了國中玩的也是很瘋
這些沿襲下來的個性要我再改真的很難

老娘真的不幹了
不幹這種當萬人迷的角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