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月2號
我回來山上的第五個月
一切發生的事物皆有意義
昨天晚上三腳在叫
凌晨2點30左右
我可以出去看看他的
但是我怕太晚太暗太晚睡
自私的想著明天再去看他
但是早上媽媽就說狗狗死了

他是趴在地上
連眼睛都沒閉起來
感覺很奇怪
好像他還是活著的
只是四肢都僵硬了
整個身體都冰冷了
我沒想太多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本來要把他拿去山裡丟掉
後來把他埋在之前小白埋的附近
在整理的過程我的腦袋一直在空白

我很自責
為什麼我明明昨天還沒睡有聽他再叫
有想著要起來 卻沒起來
我也許起來可以見他最後一面
讓他好好的斷氣或是姿勢不要這麼痛苦的死去
就只差那一步跟決心
我在怕什麼 
我真懦弱

我覺得我根本沒資格為他難過

這麼久的時間了
高中大學出社會這近3年
再回去看看你的地方
沒有你真的很奇怪

把你埋在那邊會不會讓你反而很寂寞呢?

三腳再見

沒能想到前幾天跟著你去大便怕你又去追車
那是最後一次跟你散步了
最後一次洗澡也不知道那是最後一次了
還好昨晚你骨頭吃很多

你這次給我的教訓我都記得了
我不會再讓自己這樣懦弱
該做什麼相信我自己的直覺
不要怕 不要怕 不要怕

三腳再見

妳不用再綁著了
愛追車就去追吧

三腳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