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傷口好像還在隱隱發痛

吃飯的時候舌頭不會自覺去喇那個釘子

吃飯時都只能先左右兩邊先咬.不能用門牙咬斷

(因為門牙拉了pc,我真不知這個月要怎樣度過欸)

我應該第三個禮拜(如果沒斷掉的話)會趕快回診吧.

比起斷掉的話,我更怕發炎,感覺會生不如死

第一天我就是吃粥吃粥吃粥,

雖然還能吃麵包,但是硬的跟肉類暫時這個月不知道能不能吃的到,

我好崩潰啊!!!才第一天內

內心的煎熬在於骨釘在一個我直接照鏡子看不到的位置,

感覺好像有個傷口在那裡,跟單純牙痠痛的意思不太一樣,

要擔心的事情太多,導致綁手綁腳的,連吃東西都覺得心驚膽戰,

如果可以不要或是不用打骨釘真的不要打比較好啊....

內心的煎熬真不是人幹的!

另外還有拉上橡皮筋的關係,橡皮筋這次醫生橫跨的距離更大了,

表示拉力更強,所以就很痛啊!!!!!!!!!

我講話只能咬牙切齒,因為痛的張不開嘴,

豪討厭喔~~~~~~~~~~~~~~~~~~~

還好是我現在沒什麼工作,

如果是夏天工作量大時整只能吃粥度日我真的會磕頭請求醫生幫我把股釘拿掉囧

牙齒希望你能如期往後移啊~~~~~~~這樣辛苦也不算白費了

哭哭

 

打上骨釘的第一天真的如傳說中的難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顎骨釘 骨釘 矯正
    全站熱搜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