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上顎骨釘!!

前陣子熊熊發現我已經矯正1年半了,還差個一個禮拜左右吧,

這次回台中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以為又要換個拉橡皮筋的方式,

上了診檯醫生拔掉橡皮筋後(一直稱讚我有認真戴橡皮筋 yaya)

說:「好,那來打一隻骨釘」

不是啊啊!!!醫生你怎麼說的好像只是要多加一條橡皮筋的輕鬆感咧!!

我說:「現在嗎?」

醫生:「不然你想要什麼時候呢?」

我:「......................」

我真的只是無言x100+恐懼x100000

只好跟護士說那衛生紙在多給我一張....(準備捏在手上的)

醫生以為我要哭用的,不過大概也算是吧呵呵

上圖這次只有一張

Instasize_0223220522.jpg

我已經盡量把顏色調最強了

因為上顎很恐怖 我是說上顎本人不是股釘

 

大家最關心的過程是:

打上顎骨釘呢,醫生會先麻醉,我覺得打麻醉的痛真的比較痛,

然後醫生會用鑽進去的,再鑽的時候你真的其實沒什麼感覺,

但後來醫生問我 不會痛吼 的那個monent 

我真切的感受到上顎有痠痛感,仔細來說是有東西在鑽動的鑽痛感,

我還跟醫生說 有 一點點會痛(比手勢)

然後拉了PC在我的兩門牙,用繞行...(對你沒看錯)

就是從門牙的門面,拉下來,繞道後面接骨釘這樣,

用繞行的方式拉門牙,回家吃飯後覺得,之前一年的過程裡曾經以為難吃飯其實都不算什麼,

這次真真大魔王等級的難吃飯,而且我很怕我把PC咬斷,

醫生交代我如果斷掉要趕快回去給他用(可是我就無法馬上啊,我住嘉義的遙遠的地方)

下次我一定要請問醫生如果斷掉,能不能讓我自己拉,不然交通費會破表,絕對,

而我我認真覺得一定會很快就斷掉,因為她就是每天都會被我的下排咬住啊!

還加三餐一直咬,不斷我輸你啦~~~~~~~~

另外就是上顎骨釘吃飯感覺還有點痛痛的,不過退麻藥後沒有特別感覺非常痛,

比想像的好一點點,

我覺得主要是清潔吧,網路都說清潔比較重要,這幾天我會努力好好做好清潔的動作,

希望他不要 發炎...拜託~

另外就是大拉上排前六顆牙齒,我現在講話真的好痛苦,

根據經驗大概要認真拉4-5天后牙齒才會真正適應拉力,

所以ˋ我現在真的很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好想趕快拆掉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在拉橡皮筋時都鼓勵自己忍耐,加油...

忍過這些終會有可以拆的那天的!!!!哭哭!

arrow
arrow

    demicu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